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舒城县棠树乡 > 监督保障 > 政务公开组织推动

【整改情况】舒城县棠树乡2023年市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1 17:00 信息来源:舒城县棠树乡 阅读次数: 字体:[    ]我要纠错

县政务公开办:

经过市级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检查反馈,我乡政务公开在基础栏目和标准化规范化公开栏目主要存在信息公开不全、信息更新不及时,公开内容不规范的问题,我乡高度重视,立即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开展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汇报如下:

一、整改情况

对照问题清单逐条梳理, 根据政务公开相关要求,逐一比对,及时补充完善相关信息。 对部分栏目信息更新不及时问题,已及时对接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由政务公开经办人员整合信息,并及时将相关信息更新至最近日期。针对公开内容不规范的问题,已及时按照要求将其整改至规范格式。

二、下一步工作打算

坚持梳理完善,不断总结经验,规范栏目信息,进一步提升政务公开水平。做好与相关部门的信息对接沟通,及时做好日常信息的更新。严格按照指标要求,做到及时全面公开。

附件:棠树乡2023年第四季度政务公开测评存在问题和整改清单

舒城县2023年度政务公开评估-舒城县棠树乡.xlsx

舒城县棠树乡基层两化问题清单.xlsx

棠树乡党政与社会事务办公室

2024年1月18日     

文件下载
政策咨询

如果您对该政策文件有疑问,可以拨打标题上方的电话咨询相关部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