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0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孔雀城枫杨路道路亮化和绿化事宜
留言时间:2022-11-17 16:37:3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840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本人是舒城县杭埠镇孔雀城业主,房屋位置坐落于启明路西枫杨路北云湖大境3.1西区,小区自2020年12月10日交付至今,小区门口的枫杨路一直没有绿化,现在道路两旁荒草丛生且道路照明系统有缺失,安装有路灯却一直没有打开过形同虚设,现在正值冬季天黑的早,晚上下班回家这条路是伸手不见五指一抹黑,就此问题烦请相关部门关注一下,能否让普通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利(枫杨路的路灯按需打开);道路两旁按实际情况给与绿化美化。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1-23 17:19:06
市民,您好!您反映枫杨路道路亮化及绿化的相关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反映的问题后,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处理,经了解该路段路灯线路出现故障,华夏方已安排人员进行排查,后期将督促维修进度;该路段绿化已纳入工作计划,具体实施方案正在规划当中。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杭埠镇综合执法分局,联系电话0564-279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