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舒城鼓楼北街与纬一路交叉口鼓楼公园内照明灯不亮
留言时间:2022-11-17 18:28:3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914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好! 舒城鼓楼北街与纬一路交叉口鼓楼公园内有十几个照明灯不亮,尤其是公园内300米散步健走道路边上的照明灯有约7-9个晚上是不亮的,且一直持续约有1-2个月,灯光不亮区域集中在公园西边,这样导致晚上散步时乌漆嘛黑,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散步时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既然在规定位置设置了照明灯,肯定是科学合理规划,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及时解决!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1-23 17:23:59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鼓楼公园内照明灯不亮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关于反映鼓楼公园内照明灯不亮的问题的诉求后,2022年11月22日,县城管局市政所相关人员及时前往舒城鼓楼北街与纬一路交叉口鼓楼公园问题反映现场,勘探并维修。经查,该区域照明灯不亮的状况属实,故障原因为线路故障,经组织维修后,群众反映不亮的照明灯已恢复照明。通过与诉求人电话联系,诉求人对县城管局的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政所,联系电话867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