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7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异地门诊能报销吗
留言时间:2022-11-18 15:04:13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2777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参保地在舒城县,职工医保,在合肥门诊就医能报销吗,已经在医保app备案了长期异地居住人员。如果可以报销的话是在医院结算还是回参保地结算。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政府 发表于:2022-11-23 14:11:4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关于异地门诊报销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根据《安徽省建立健全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保障机制实施细则》(皖医保发【202】3号)及六安市医保政策规定,办理过备案手续的“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常驻异地工作人员”可以享受备案地普通门诊保障待遇。如您已办理了此备案手续,则可以回参保地按年度报销。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请联系舒城县医保局职工医保股,联系电话0564-8689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