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县城快速路——南溪路的主车道怎么能做小区停车场?
留言时间:2023-03-17 08:52:49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566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南溪公馆小区北门临县城快速路——南溪路,临北门口全天24小时竟然把南溪路主车道变成停车场且无序停车,非常混乱。小区业主进出入非常危险,严重影响人身安全(对面就是城关三小,学生也很多),而且小区门口不远处交管部门花了钱装了监控,现实是视同摆设,政府的管理责任在哪里?希望政府立行立改,为民办实事!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交管大队 发表于:2023-03-22 14:00:28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城区南溪公馆小区北门前设置的违规停车抓拍系统,一直在正常使用中。仅今年3月17日至20日,就已驱离、处罚违停车117起。交管大队将以加强流动巡逻与使用抓拍系统相结合的方式,继续加大该处违停车辆整治力度,以确保道路畅通、人车安全。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如有疑问,请联系交管大队秩序管理中队,联系电话0564-85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