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3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设置绿波速度红绿灯
留言时间:2023-03-20 10:42:16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693
受理单位: 舒城县政府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领导好!周瑜大道(鼓楼北街至高铁站)路段红绿灯较多,可否请贵局领导安排实地考察设置绿波速度红绿灯,提升通行效率,让外地游客和本地居民有更愉悦的驾乘体验,更好更安全更便捷前往高铁站,谢谢!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舒城县交管大队 发表于:2023-03-22 13:53:10
尊敬的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因现有信号机系统绿波功能,只能支持一个方向,故交管大队只能设了县高铁站到城区方向。如开启绿波,也需要车速和道路限速一致,才能使途经各路口均呈现绿灯。经综合调研论证,鼓楼北街至高铁站不具备开启绿波带条件。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您如有疑问,请联系交管大队秩序管理中队,联系电话0564-852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