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公示公告

关于选聘首批舒城县“营商环境体验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6 17:27信息来源:舒城县政府办 浏览量:我要纠错 【字体:  

为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与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感受和诉求,舒城县营商办决定在行业协会及商会领域专业人士、公职人员、新闻宣传工作者、市场主体以及市民群众代表中选聘一批“营商环境体验官”。现将报名条件及流程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2.关心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有参与体验活动的意愿。

3.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能够客观真实地反映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二、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登录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s://www.shucheng.gov.cn/)或通过微信关注公众号“舒城县人民政府发布”,搜索“营商环境体验官”,下载填写《舒城县“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见附件),经本人所在单位或者社区居委会(村民委员会)审核同意后,于3月22日前报县营商办或以PDF文件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scxyshjbgs@163.com。联系人:张伟,联系电话:8626177。

(三)审核认定

县营商办对报名人选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颁发“营商环境体验官”聘任证书并向社会公布。

    附件:舒城县“营商环境体验官”报名表.docx

 

2023年3月16日  

移动门户
微信
微博
OA办公